该吃药了hhhhhh

(abo)非典型恋爱(蛋黄)

2nd   
“婷婷何晓玉她欺负我——”出完外务回来的黄婷婷刚推开宿舍的门,就听到女友软软的申诉。
黄婷婷手里拉着装满外宿的杂物的行李箱走近小女友,俯身一看,是抽乌龟。而小女友的手臂已经涂满了象征失败的口红印。
何晓玉坐在对面冲易嘉爱做了个鬼脸:“不要脸易嘉爱,还告状呀。”
何晓玉的下座坐着后辈许逸,看到黄婷婷回来立马就要站起来帮风尘仆仆的副队收拾行李:“婷婷前辈你回来了啊。”
旁边的张雨鑫趁机偷瞄了两下许逸的牌,看到没有乌龟后立马咧开了嘴。
易嘉爱仰起头看着俯身下来细细观察自己牌面的黄婷婷,白皙的颈项拉伸出一个好看的弧度,藏在衣服里的一条银色项链落出来,在眼前晃呀晃。易嘉爱茶色的眼瞳黯了黯,将牌往桌上一扔:“婷婷回来了,不玩了。”
黄婷婷站直身子,看着刚才还兴致盎然的小女友突然扔了牌,疑惑的挑了挑眉毛。
易嘉爱站起来挽住黄婷婷的胳膊,嘟着嘴撒娇道:“婷婷,十七今天不回宿舍了~”
何晓玉“哟呵”了一声:“嘉爱饥渴了哦。”
张雨鑫一脸兴奋的看着黄婷婷,一副马上就要提笔飙车的模样。
黄婷婷手虚握成拳放在嘴边清咳了下:“那等我收拾完行李……”
“唔系吖嘛,你都好耐冇陪人哋!”易嘉爱拉着黄婷婷的手晃了晃。
这下黄婷婷的耳朵都红了,连头顶都好像要冒出一阵青烟,仿佛就要发出水壶烧开的“呜呜”声。
张雨鑫一脸兴奋的看着一脸禁欲的直男副队毫不反抗的被队里的小软妹拖走,随即也站了起来,手上的牌被抓成一团废纸:“不玩了我要去开车了……哦,不是,我是说我要去更博了!”
剩下的许逸和何晓玉面面相觑,何晓玉试探的说了句:“要不……我们来玩成语接龙?”

直到第二天上午十点,黄婷婷才返回寝室,室友何晓玉一脸揶揄的挑了挑眉毛:“哟,小别胜新婚!”
黄婷婷叹了口气,蹲下来开始整理昨天拉回来的行李。
“说真的,你不打算把嘉爱标记了吗?”何晓玉凑近室友,“嘉爱最近浪得飞起,连广州妹子的微信都搞到了。”
黄婷婷手上顿了顿:“她不想标记……”我。
没有人知道这段关系里嘉爱才是主导者,而黄婷婷只是个晚发育的Omega……除了帮她处理了一半初发情的曾艳芬。
第二性别一般在16岁到20岁分化,超过22岁的不到百分之一,而黄婷婷没想到自己能中到头彩。
“你可以强势一点嘛!”
“唔……”
“阿黄你就是太温柔了!”
黄婷婷抬头看了眼室友。何晓玉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其实告诉她自己是个Omega也没什么,但是……
黄婷婷摸了摸自己的腺体,昨晚即使在最动情的时候,嘉爱也不曾逾越AO交往界限的分毫。
“晓玉,也许嘉爱并没有那么喜欢我。”
何晓玉看着黄婷婷黯淡下去的眸光,不解的歪了歪头:“怎么会!你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易嘉爱多常提起你!我耳朵都快起茧子了好么!”
那嘉爱为什么不标记自己呢?距离自己和嘉爱的交往已经快2年了,这期间无论是兴盛一时的“卡黄”绯闻,还是“撸黄”的亦真亦假,仿佛都不曾对嘉爱有过分毫触动?每次看到大哥追着曾艳芬教训,自己内心深处总是有一丝欣羡。
“不就是易嘉爱不让你标记么?”何晓玉看黄婷婷还是有些恹恹,“你看撸力不也没让大哥标记么? ”
大哥和撸力……
这也是N队所有人没想到的,明明大哥只要用“标记”就绝对不用担心曾艳芬浪飞,但强势的Alpha却仅仅因为omega的一句“不愿意”就放弃掉这段AO关系里的特权。

“因为大哥更相信自己的暴力啦。”曾艳芬挥了挥攥紧的小拳头,“恁是不资道,上次因为窝亲星羽妹妹,她撵了窝三条jie!”
黄婷婷斜睨了曾艳芬一眼,觉得自己被塞了一口狗粮。
“恁才好呢,”曾艳芬说,“嘉爱那么温油!”
黄婷婷摸了摸自己被粉底掩盖的痕迹,不说话了。
小剧场1:
那是黄婷婷和易嘉爱刚认识的时候发生的事。
有一天早上易嘉爱起晚了,懒得化妆就到了排练室。
黄婷婷站在排练室一角,担忧的瞄了这个粉红色帽衫的小妹妹好几眼,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迟迟艾艾的走到易嘉爱面前:“你、你没事吧?”
“?”
“你要不还是和老师请个假吧。”黄婷婷看着易嘉爱一脸诚恳,“你脸色特别差!”
“……我谢谢你哦。”
一直站在身后的曾艳芬上前拍了拍黄婷婷的肩:“婷婷,恁仄样是追不到女孩纸的。”
小剧场2
黄婷婷的手机里易嘉爱的名字经过了易嘉爱—嘉爱—小狼狗的变化。——闷
骚的直男。
曾艳芬的手机里陆婷的名字经过了陆婷—大哥—变态的变化,被陆婷发现揍了一顿之后,又改回了“大哥”。——一直在作死,从未被超越。
唐安琪的手机里赵粤的名字经过了赵粤—粤仔—亲爱的的变化,最后唐安琪把赵粤的号码拉入了黑名单。——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就是让你离开。
  fine

ps:1.下一章主场大概会是大力
2.剧场1的所有权属于易小姐

评论(1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