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吃药了hhhhhh

(abo)非典型恋爱(蛋黄)

1st    没有人想到黄婷婷会分化成Omega,连黄婷婷自己也没想到。
       结束完梅奔的表演,黄婷婷换好衣服正打算回宿舍,突然被冯薪朵从后面勾住脖子,龚诗淇从后面探出个脑袋:“妈妈,你这就打算走啦?”
       “阿黄你这就没意思了,”陆婷单手拎着偷拔掉自己鞋垫的曾艳芬的后领,“不是说好完了等下去吃火锅吗?”
       “婷婷是不是不舒服啊?”在黄婷婷旁边换衣服的易嘉爱关心道。
       黄婷婷抬眼看见易嘉爱脱了一半演出服,解开的衣领里隐约可见粉红色蕾丝花边的少女的内衣,连忙又匆匆撇过头:“没没没,大概是刚才跳累了——”
      “那正好!”冯薪朵很用力的拍了拍黄婷婷的后背,“今天就把平时大家迟到的罚款拿出来嗨一嗨!”
“咳咳。”被壕气冲天的队长的大力金刚掌拍了个重伤的副队翻了个白眼,“冯薪朵,上个月罚款已经被拿出来开什么‘誓师宴’,还有上周的‘最后的晚餐’——”
      “——今天朵朵请客!”曾艳芬突然大喊一声。
      “yeah!”一下子更衣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卟卟。”冯薪朵瞪着一双大眼睛黯然的摸了摸自己的钱包。
于是被对霸王餐的渴望(误)驱使的少女们迅速换好衣服出发,走在N队最末的黄婷婷抬手在自己额头摸了摸,发现温度好像比之前在梅奔舞台上过呼吸的时候更高了,所幸没再像之前四肢发软和胸闷,看了看前面兴致勃勃的众人(曾艳芬又被陆婷撵出500米远),黄婷婷把手放在脸颊旁扇了扇,嘛,先吃了饭再说好了。
      被龚诗淇搀着走在前面的易嘉爱担心的回头望了望,然后很快又被何晓玉拉去怼李艺彤。


      好渴——
      一在火锅店空调的风口下的座位坐下,黄婷婷立马拿起桌上的凉白开一饮而尽,突然坐在自己对面的曾艳芬直直的向自己冲过来,一把把自己拉起来往外冲。
     “曾艳芬!”后面传来陆婷的吼声。
把自己一把推进火锅店的发情专用的隔间,曾艳芬的脸也有些红:“恁在花情你资不zhi道!”
     “发情?”黄婷婷躺在隔间装饰华丽的皮椅上精神有些恍          惚,“我不是Beta吗?”
     “……恁问窝?”曾艳芬对着瘫在椅子上的平日成熟稳重的“灵魂伴侣”有些懵,摸了摸口袋没找到抑制剂,叹了口气,“恁在仄里等着,窝去拿抑制剂。除了窝sui来都别开门啊。”
     少女偶像的第二性别不仅对公司保密,连队内成员相互之间也鲜少知道。毕竟随着抑制剂技术的成熟和性别平等教育的推广,Alpha和Omega之间的区别已经越来越小。要不是今天坐在黄婷婷的下首,那有些微弱的信息素随着空调的风直冲自己,外加自己也是个Omega,曾艳芬也不会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将黄婷婷拉进隔间。
      想起刚才要是让信息素再变浓一点,把包间里的Alpha都搞发情的话——
      曾艳芬想起大哥凶神恶煞的模样,打了个寒战,赶紧摇摇头想把刚才脑海里浮现出来的陆*嘉兴路恶龙*婷给甩出去。冷不防一个有点慵懒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干嘛去啊曾艳芬?”
     “大大大哥?”曾艳芬回过头来一脸惊恐.jpg,“恁怎么在仄里?”
     “干嘛见到我这么心虚?”陆婷靠在墙上,突然好像闻到了什么,挑着眉毛凑了上来,“你身上怎么好像——”
     “大大大哥恁听窝解si……”
     “曾艳芬,你敢偷吃!”陆婷眉毛一竖,立马伸出手去捉曾艳芬后领,“我看你明天是不想下床了!”
     “等等大哥恁听窝解si——”

     被一个人扔在隔间的黄婷婷觉得自己就好像在一个蒸笼里,连视线开始模糊起来。
     黄婷婷舔了舔嘴唇,觉得自己快要脱水死掉了。突然听到门外传来敲门声,一阵细细软软的声音传过来:“婷婷,你没事吧?”
     “嘉爱……”
     就像没人会猜自信强势的陆婷是个Omega,也没有人会想到文弱内向的易嘉爱会是个Alpha。
     当下,一直对易嘉爱颇有好感的黄婷婷还以为自己找到了同盟,毫无防备的打开了门。
     而开门的下一秒,黄婷婷就见识到了易嘉爱鲜为人知的身为Alpha的敏捷与力量。

     龚诗淇咬着筷子环视了下饭桌,发现赵粤也红着脸站起来要往外走,这次还拉走了旁边的唐安琪小姐姐。一脸疑惑的问邻座比自己大了三岁前室友:“她们这是怎么了?闹肚子了?”
     李艺彤回了个黑人问号脸。
     倒是坐在龚诗淇另外一边的真*司机陈家莹翘起兰花指轻轻笑了笑:“小十七还没分化吧?”



      “55555婷婷对不起——”
      甫一清醒,黄婷婷就听到身旁传来的嚎啕大哭。
     易嘉爱坐在自己的身旁,一双浅褐色的眸子里噙满泪水,嘴角下拉着十足俏似她常抱在怀里的玩偶。
     强制屏蔽掉脑海里已经弹出来的一连串“嘉爱可爱”,前Beta*现Omega*黄婷婷扶着腰坐了起来,这才发现自己躺在隔间的地毯上,和身旁易嘉爱的衣冠楚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自己被撕烂了扔到椅子下的外套和半挂在腰上的内搭,还有一身的青的红的紫的。黄婷婷赶紧摸了摸自己的腺体,还好没有被咬破的痕迹。
     易嘉爱抽抽噎噎的拉着黄婷婷:“婷婷……”
黄婷婷按着头看着易嘉爱甚至吹出了个鼻涕泡,对自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Omega还被绝对不可能是Alpha的Alpha易嘉爱给睡了还能这样冷静,也觉得自己好了不起快被自己帅弯了(误)。
     “嘉爱,你先停下来别哭了……”
     “555555婷婷我不是故意的……嗝……”
     黄婷婷只好一边拍着易嘉爱的背一边安慰她,可惜小直男反反复复也就只有几句“别哭了”、“没关系”。
     不过说起来,到底是谁才是Alpha啊。
     毫无Omega自觉的黄婷婷维持着半裸继续坐在地毯上安慰着已经扑到自己怀里抽噎的易嘉爱,没有想到就在自己的隔壁,自己的“灵魂伴侣”、塞纳河的作死小能手正在水深火热之中。

    “5555大哥恁仄个变态……不要了啦……”
    “对不起大哥窝错了……窝再也不敢了55555,恁放过窝吧……”

评论(6)

热度(68)